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贵州金万讯科技有限公司

贵州金万讯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贵州金万讯科技有限公司 2016/8/20 21:00:24

人气:88

贵州金万讯科技有限公司是经政府相关部门批准成立的电气、仪表、自动化物资专营企业,及变频器维修、电源维修、功率单元等设备维修的专营企业。公司秉承“为用户提供最佳技术解决方案”的企业宗旨,本着“客户第一,诚信至上”的发展理念,经营产品涵盖国产和进口包括温度、压力、流量、物位过程控制与分析等全线自动化仪器仪表,以及高低压电气成套、国产和进口电器元件、电力金具、工矿企业特种设备专属配件等几大系列上千个品种,至诚服务于电力、化工、水泥、冶金、采矿、石油、造纸、制药、食品与饮料等重要工业领域,竭力为客户搭建一站式全方位优质产品供应和专业技术服务平台。 以人为本,服务创新,以信誉和服务赢得客户认可  精工产品,专注服务。公司始终以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技术服务为发展导向,集聚更多管理和技术人才精英,以人为本,服务创新,通过仓储式代理销售国内外电气成套、电器元件和自动化仪器仪表等工业自动化机电产品,为终端客户提供最佳技术解决方案,以良好的信誉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认可,获得了持续、快速和稳健的发展。 立足贵州辐射西南,竭诚打造目标客户一级主力供应商  工业电气和自动化领域是典型的技术密集型产业,是能源开发的新利器和工业发展的倍增器。我国西部能源资源丰富,西部大开发为工业控制自动化领域的发展提供了强大动力支撑。贵阳众业成公司抢抓历史发展机遇,乘着国家西部大开发的政策东风,立足于我国能源资源大省——贵州,经营区域辐射四川、重庆、云南、广西等西部各省区市,业务遍及火电厂、化工厂、水泥厂、钢铁厂、石油炼化厂等各类能源工矿企业客户,已成为各大能源工矿企业长期稳定的一级主力供应商!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