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重庆弗兰德机电技术有限公司

重庆弗兰德机电技术有限公司

供稿:重庆弗兰德机电技术有限公司 2016/9/18 20:19:56

人气:34

我公司是一家专业致力于进口减速机及电机等传动设备的服务商,与德国西门子弗兰德、德国SEW、瑞士ABB三大世界顶级传动设备制造商有亲密的合作关系,是西南地区唯一一家专业从事进口传动设备的供应商,有着良好的渠道和价格优势及维修服务能力和全系列配件供应能力,能够满足客户不同工况需求。 主营品牌:【德国西门子弗兰德】,【德国SEW】,【瑞士ABB】,【清华紫光ZiK】 主营产品:【减速机】,【电机】,【变频器】,【相关配件】 公司秉承质量第一、诚信至上、用心服务、共赢天下“的经营理念,遵循质量承诺、服务承诺和信誉承诺,把顾客满意当作我们的最高追求!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服务和最佳传动方案的选择! 公司产品服务于钢铁冶金、船舶军工、风力发电、环保设备、汽摩制造、食品包装机械、电镀设备、建筑机械、矿山设备、造纸机械、化工机械、水泥机械等多种行业和领域,以优质的产品和良好的服务赢得广大客户的信赖和好评。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