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昆明昆船物流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昆明昆船物流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供稿:昆明昆船物流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2016/9/19 14:54:06

人气:32

昆明昆船物流信息产业有限公司隶属于昆明船舶设备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内自动化物流系统及装备行业中领先的解决方案提供商、经验丰富的系统集成商、个性化定制的专业设备研发制造商。可为用户提供项目咨询规划、方案设计、系统仿真、优化设计、生产制造、安装调试、售后服务等一站式的物流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昆船自动化立体仓库系统、自动化配送系统、自动化生产线物料处理系统,可满足不同行业、不同用户的订制需求。

凭借不断增强的技术实力、持续创新的品牌形象、长期积累的客户资源、优质服务的专业团队,昆船物流已成功在烟草、军方、金融、医药、酒业、电力、食品、铁路、石油、煤炭、制造等行业领域实施项目600多个。公司连续6年上榜“中国软件百强企业”;2007年“昆船牌仓储自动化物流系统”获中国名牌产品称号;2008年荣获“最受中国物流百强企业欢迎的物流技术装备提供商”;荣获“2011年度物流技术装备市场自动化库最佳品牌”、“2011年度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2011年度中国物流技术装备业十大民族品牌”;荣获“2012年度最受全国欢迎的物流信息平台大奖” 、“2012中国物流技术装备业十大年度人物”、“2012年中国物流技术装备业十大知名品牌”、“2012云南省企业技术创新工程一等奖”;“2013年度中国物流现代化进程杰出贡献品牌”、“2013年度中央企业先进集体”、“2013LT中国物流技术大奖年度最佳企业奖(系统集成类)”、“2013LT中国物流技术大奖年度人物奖”。

昆船物流以先进的物流理念为指导,深入挖掘客户的真实需求,拥有精益求精的系统规划、产品研发技术团队,拥有占地1200多亩、装备精良的物流设备生产基地,拥有覆盖全国的售后服务体系。经过近20年的持续发展,先后承揽实施了烟草工业、烟草商业、军方、金融、酒业、医药、电力等十多个行业700余个自动化物流项目,大大提升了这些行业和用户的物流自动化、信息化水平,收到了用户的广泛好评。目前昆船物流已成为行业领先的解决方案提供商、经验丰富的系统集成商、个性化定制的专业设备研发制造商。昆船物流遵循“开发有限空间  创造高效流畅”的宗旨,愿为用户提供咨询规划、方案设计、生产制造、安装调试、售后服务等一站式的自动化物流系统。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