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河北思创伟业科技有限公司

河北思创伟业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河北思创伟业科技有限公司 2016/9/20 16:22:05

人气:19

河北思创伟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3月14日,河北思创伟业科技有限公司,是在国家备案的节能服务公司。是集电气与自动化综合技术应用、工业节能技术改造、节能工程建设、节能技术咨询、工业余能回收综合利用,以及矿山专用电控电子产品的研发与生产为一体的,综合性技术服务公司。

     思创伟业凭借在工业节能、供配电以及在自动化控制方面多年的实践经验,由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领导的专业技术团队,系统完成各类项目的调研工、诊断、规划、设计、施工和项目运行,为客户提供电气与自动化整体解决方案,提供从能源审计、能源管控、节能评估,到系统改造的综合节能服务,提供最优的能源综合利用解决方案。


     在多年的市场磨砺中,思创伟业凭借自身不断积累的深厚资源和对产业发展方向的准确把握,获得了惊人的高速发展,由注册资金100万元,年销售总额130万元的技术服务型企业,成长为注册资金1200万元,2012年年销售总额可超过1亿元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已与世界500强的美国艾默生网络能源有限公司达成初步意向,建设本项目即:在邯郸设厂合作生产艾默生中压变频器产品 。与世界500强企业的合作,将给思创伟业提供更大的发展机遇和空间。
   思创伟业人将秉承“诚信”、“务实”、“合作”、“创新”的核心理念,发扬“智者思 勇者创 诚为本 合则胜”企业精神,采用现代企业管理模式,全面提升管理素质,以创新为主题,以高品质作定位,以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作目标,以精湛技术为先导,以优质服务为基础作经营方针,更好地满足客户的需求,服务于社会。

    公司目前经营的业务范围:
节能技术的开发、咨询、交流、推广服务;节能工程技术咨询;对节能项目投资;工业控制自动化系统设备的开发、咨询、加工、销售及维修;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通讯设备、污水及废气处理设备、其他机械设备及电子产品的销售;输配电控制设备销售。
 

公司的主要业务:
    1、 合同能源管理项目;
    2、 高、低压变频节能技术改造;
    3、 高效煤气发电项目投资、建设、运营管理;
    4、 工业自动化“三电”总包工程以及矿山专用电控电子产品的研发与生产。
    5、 自主开发“小电流接地保护装置”、“矿山电机车变频动力装置”产品。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