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北京乾元坤和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乾元坤和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北京乾元坤和科技有限公司 2016/9/28 9:41:33

人气:28

北京乾元坤和科技有限公司的名称源于《易经》,“乾”代表天,天创造万物,是万物之本;“元”即第一,始于的意思,代表公司争创天下第一的雄心壮志;“坤”代表地,地养育万物,是万物之母体;“和”乃融合万物精华于一体,创造力无穷也!她象征着公司打造的软件研发平台能够把品牌做大、做强、做响,使政府和企业提高运作效率,节省成本,更好的服务社会,不断的引领社会创新变革!

公司成立于2009年7月,是一家专业软件开发企业,前期主要开发电子商务系统,逐步建立了自己的研发实验室,研究世界上最先进的软件技术,运用到软件开发中去。

随着工业4.0战略的不断发展,以及“互联网+”时代创客大军的迅猛来袭,乾元坤和科技与时俱进,倡导企业管理新理念,一方面从生产流程、业务绩效、系统监督等方面为企业客户打造独具特色的智能制造车间执行力管理平台,快速实现转型升级;另一方面致力于互联网高新技术研究,坚持以技术为先锋,以专利产品为核心,为互联网创客提供互联网+电子商务网站平台全方位优质解决方案,让用户享受个性化的智能工业管理系统咨询、软件开发、网站建设、推广优化、UI设计及互联网全方位解决方案服务,致力于政府、企业、银行、制造业、服务业等领域信息数据化建设,让客户提高运营效率,降低成本,提升核心竞争力,创造社会价值!

乾元坤和工业4.0智能管理系统包含:MES系统、SCM系统、EAM系统、生产管理系统、设备管理系统、车间管理系统、成本管理系统以及质量管理系统。

乾元坤和互联网+网络营销型产品包含:B2B网站 、O2O模式网站、B2C网站、C2C网站、跨境电商平台以及电子商务网站建设。

人类社会已进入了信息社会,传统的管理模式和产业链条逐步被信息化的软件系统所取代,乾元坤和站在时代的节点,为政府和企业提供更好的软件产品,提高社会运转效率,促进社会创新变革,这是乾元坤和的追求也是乾元坤和的目标,改变社会必须改变自己,引领时代必须挑战现实。互联网社会逐步替代和颠覆传统社会,进入信息社会,追溯人类几千年的发展史,每个时代都有每个时代的轨迹。农业社会谁拥有了土地谁就拥有了一切;工业社会谁拥有了工厂谁就掌握了经济命脉;信息社会谁掌握了信息谁就主导了这个时代。互联网、软件行业为大家插上理想的翅膀,让我们展翅高飞,实现理想和抱负。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