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北京瑞祺电通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瑞祺电通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北京瑞祺电通科技有限公司 2016/9/28 15:12:35

人气:159

北京瑞祺电通科技有限公司是由北京瑞传信通科技有限公司更名而来。公司主要经营网络通讯平台类产品,目前在北京、上海设立有销售及研发团队,并在北京设有小型的专业化生产线。公司总部瑞祺电通股份有限公司(Caswell, Inc.)成立于2007年4月,凭借着多年来在嵌入式运算技术研发实力,以及快速且弹性的软硬件整合能力,为客户需求提供全方位服务。   2014年12月正式成为富士康集团的成员,借助富士康集团充沛的产能和过硬的生产质量,瑞祺电通将以全新的策略及服务,获得全球网通客户更加广泛的信赖与认可。 技术优势   2015年12月,台北瑞祺电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台北瑞祺)成为Intel Network Builders (英特尔网络构建计划)成员,与世界最大半导体芯片制造商共创辉煌,与业界同行一起推进下一代互联网的发展。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