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北京中电瑞铠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电瑞铠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北京中电瑞铠科技有限公司 2016/9/30 13:37:56

人气:65

中电瑞铠(Ri-Guard)专注于信息安全,通过整合信息安全咨询服务、风险评估、安全加固、等级保护测评团队、并研发专业运维审计防护产品为电力、银行、企业客户提供优质信息安全服务。        进行的主要业务包括:信息安全咨询服务、风险评估、安全加固、等级保护及运维审计防护产品研发。            安全防护与审计监控系统产品,目前已经三年的研发,产品已经用户试点,试用阶段。产品主要围绕安全认证、安全审计、安全防护、数据安全交换,特别针对工业控制系统中的工程师站 、工作站等终端可以起到很好的防护作用。强大灵活的后台审计功能、可为企业信息化、自动化系统打造出安全可靠的平台保证。 中电瑞铠(Ri-Guard)秉承“为合作伙伴创造价值”的核心价值观,并以“安全、可靠、创新、服务”为企业精神,通过自主创新和真诚合作为信息安全服务行业创造价值。        关于“为合作伙伴创造价值”        中电瑞铠(Ri-Guard)认为客户、供应商、公司股东、公司员工等一切和自身有合作关系的单位和个人都是自己的合作伙伴,并只有通过努力为合作伙伴创造价值,才能体现自身的价值并获得发展和成功。         关于“安全、可靠、创新、服务” 中电瑞铠(Ri-Guard)认为安全是一切合作的基础,可靠是产品发展的前提,创新是发展事业的利器,服务是创造价值的根本。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