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河南筑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河南筑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河南筑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2016/10/18 11:58:25

人气:50

   河南筑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筑诚电子)是一家专业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元,拥有员工200多人,其中零部件生产加工及装配工人100多人,研发人员30余人,销售、售后及行政人员50余人,在公司的研发团队构成中博士生导师1人,博士学位8人,双硕士学位1人,硕士学位4人,公司本科以上学历人员占全体员工的90%以上。企业总部位于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工作及配套环境共占地150亩,并承担了河南省3D打印研究院及河南省3D打印产业园的规划及项目报批工作。旗下拥有独立的3D打印产品研发机构、大型生产的标准厂房、专业专注的销售团队以及贴心稳妥的售后服务团队。目前公司共申请专利21项,已授权专利12项。

       筑诚电子是河南省最大的3D打印设备研发、生产制造企业与全产业链运营商,主要负责研发、生产及销售3D打印机及零部件、3D软件、三维扫描仪、三维测量仪等计算机软硬件。公司以技术为先导,以自主创新产品为核心,发挥人才优势,为用户提供3D打印设备的整体解决方案服务,长期致力于3D打印在航天航空、模具制造业、精准医疗、创客教育、艺术设计、军工装备、工业设计、机械制造等行业的积极应用,并向上游、中游和下游相关行业的深层服务积极渗透。

     公司积极推进国际化发展战略,注册中文商标:良益筑诚,英文商标:ROCLOK,推进在世界范围内的紧密合作,建立国际平台开展外贸业务,其产品远销海外30多个国家和地区。

     筑诚人坚持着“良有信则益传天下,筑为本必诚达四方”的理念为社会服务,以发展中国3D打印技术为己任,励精图治,改革创新,开拓进取,经过五年深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业绩。同时公司以“科学发展”为引领,大力弘扬“质量为本、诚信立足、锐意进取、创新致远”的核心价值观,和“忠于企业、敢于创新、善于思考、勤于奋进、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企业精神,并使之成为全体筑诚人的精神支柱、价值准则和行动指南。
展望未来,公司将抓住机遇,乘着国家“十三五规划”着重发展增材制造技术的浪潮,加大自主创新,加快国际化进程,实现规模经济和跨越式的发展,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国际知名度的中国3D打印领头企业。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