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青岛诺力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青岛诺力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青岛诺力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2016/10/18 13:37:38

人气:52

  青岛诺力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经过10余年艰苦的创新创业,发展成为集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机器人本体制造商和工业智能搬运解决方案提供商,产品在海信集团、金星啤酒、青岛啤酒、可口可乐、天瑞集团、六和集团、正大集团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得到广泛应用。
  自主创新始终是企业发展的核心驱动力。公司建设了“青岛市智能机器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立了“蔡鹤皋院士工作站”,在日本福冈设立“NOIDA ROBOT技研株式会社”,与山东科技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贵州大学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致力于机器人本体、关键部件、智能夹具、控制系统、驱动系统、机器人数据中心等方面的关键技术研发,“经济型码垛机器人的研发与集成应用”获得国家科技部“863计划”重大专项支持。目前,公司研发人员30余人,其中博士7人,硕士15人,拥有专利60余项。公司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青岛市创新型企业和青岛市制造业信息化示范单位。
  持续的技术创新,使公司在分布式运动控制系统、一体化精密减速机、本体结构等方面取得了多项成果,自主研发的TY3200、TY1200、TY1000、TY800等系列智能码垛机器人,在液态箱型、粉体袋型及家电类三大行业得到推广应用,成为我国首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工业搬运机器人的企业,年生产能力达到300台(套)。
  国家十三五规划及《中国制造2025》为企业发展智能制造产业增强了信心,公司将秉承“技术创新+市场需求”双轮驱动的理念,厚植优势,开拓进取,着力于工位移动机器人、工位移动装配机器人的研发、设计和制造,立志成为世界一流的工业机器人制造企业。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