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深圳市优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优软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深圳市优软科技有限公司 2016/10/21 11:58:37

人气:38

  深圳市优软科技有限公司通过为客户提供信息化产品和咨询服务,帮助客户在多组织、跨地域快速发展时从容地管理自己的业务,同时帮助客户累积信息和知识,使客户能在坚实基础上健康成长。

   UAS系列产品是基于业界领先的J2EE架构开发出B/S管理软件,支持多公司、多工厂和集团管理模式,是国内在ERP的核心应用--生产计划(MPS)和物料需求(MRP)领域最领先的管理软件。

   UAS实施顾问团队是大中华区在管理软件和信息化咨询领域唯一获得麻省理工(原MIT-LAI,现MIT-CEPE)认证的咨询机构。优软科技具有国际化专业视野和本地化的经验的专业人员将帮助客户更大的成功。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