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广州龙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龙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广州龙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2016/10/21 20:42:56

人气:24

龙特erp是目前国内功能最强、用户体验最好、客户满意度最高、最符合内地使用习惯的制造业erp。 
  龙特erp包含了采购、销售、库存、物料清单、生产、车间、外协、计划、品质、应收、应付、成本、预算、机制凭证、总帐、文件、设备、人力资源等三十多个模块,覆盖了制造业的全部管理业务。 
  龙特erp采用B/S结构,客户端无需安装,数据集中管理,支持云计算。龙特erp使用了网上银行的技术,解决了B/S结构的效率、安全和用户体验问题。 
  龙特erp具备强大的个性化设置。从软件界面、系统菜单、单据报表显示格式、打印格式都可以用户使用习惯进行个性化设置。并通过近千个参数开关,可以将软件系统配置为符合用户独特需求的erp系统。 
  龙特erp拥有十三年制造业erp开发实施经验,在机械行业、五金行业、电子行业、电器行业、食品行业、化工行业等有总多成功案例。 

  广州龙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国内较早从事erp系统研究开发的高新技术软件公司。公司倡导科技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聚集各类高、精、尖的计算机技术人才、企业管理人才,专门从事ERP系统、网上电子商务应用系统、系统集成工程的开发设计,公司现有员工30多名,专业技术人员有十几名,拥有多名Microsoft认证工程师和资深ERP实施顾问,龙特公司的各位管理和技术精英,随时为广大的企业用户提供高质、高效的管理咨询和服务。 
  广州龙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是广州高新技术工业园、广州天河软件园的入园企业,并在2000年,被广州市科委认证批准为"高新技术企业"。2002年通过信息产业部认证,成为国家"双软"企业。 
  龙特公司自成立以来,辛勤耕耘,永不停步,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的企业用户提供最优秀的软件产品、推广最先进的管理思想和管理技术。 
  龙特公司经过多年的探索和积累,已经具备成功实施国内大中型企业ERP系统的雄厚实力和丰富经验。目前,龙特公司在佛山等地区设有子公司,同时,在重庆、杭州、上海、青岛等全国各大城市发展了二十多个合作伙伴。产品的推广和应用范围已经涉及到汽车制造、机械制造、电子电器、建材、服装、化工、医药、交通等多个行业领域。 
  公司自主开发的新一代ERP软件产品龙特ERP系统,是国内首家全面基于Windows Server平台开发,采用COM+和三层技术架构,完全 B/S (浏览器/服务器)结构的ERP系统。龙特ERP包含采购、分销、库存、应收、应付、总帐、成本、BOM、生产、外协加工、车间作业、计划、人力资源、设备、文件等20多个模块,符合美国生产与库存管理协会(APICS)MRP-II标准。 
  龙特ERP统的开发和应用成功,已经引起了国内广大企业用户的广泛关注,目前,龙特ERP统已经在广州日立电梯、科达电器、先锋电器、广州二汽、高明森和园等数十家知名企业进行成功实施和应用推广。龙特ERP系统的成功推出,必将引导和推动国内MRPII/ERP软件向着更高的技术层次和应用方向发展。 
  成为国内最优秀的ERP软件供应商和服务商,是朝气蓬勃、拼搏进取、团结协作的年轻龙特人奋斗的目标。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