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东信达软件

东信达软件

供稿:东信达软件 2016/10/21 21:06:17

人气:46

东信达还与工信部下属的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合作,全国范围内推广企业信息化国家行业标准,培训、评审、表彰在信息化建设上获得突出成就的企业和个人。

东信达在北京、广州、上海、深圳、成都、东莞、温州、郑州等地设立营销中心,在中国大陆拥有300家以销售与服务为主的分支机构及合作伙伴,构成的销售及服务网络覆盖整个中国大陆,遍及200多个城市及地区。总部拥有专业的“ERP培训室”,是企业信息化管理行业中少有的同时提供“企业信息化管理产品”和“企业信息化管理培训”、拥有完备的培训体系的软件公司。东信达现有员工200人,研发人员超过60名,全部为本科以上学历,主要开发人员拥有在企业信息化管理软件十年以上的开发经验。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