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深圳市奥宇节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奥宇节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供稿:深圳市奥宇节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16/10/21 21:21:08

人气:76

深圳市奥宇节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6月8日,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软件百强企业、国家火炬项目承担企业、中德节能减排战略合作伙伴、深圳市工业节能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中国节能协会理事单位、中国节能服务先进单位、中国节能服务产业委员会(EMCA)常务会员单位、南方电网第一批推荐的合同能源服务提供商、国家发改委和财政部第一批推荐的合同能源管理服务项目提供商、工业和信息化部第二批推荐的合同能源管理服务提供商。

 

作为“深圳市工业节能工程研发中心”,奥宇拥有五名国家级及地方级专家,十多名暧通及热能专业工程师,公司的研发部门现有专业研发人员二十人,工程设计人员五十二人,现场工程师三十六人。

 

我们的技术涵盖工业与建筑节能领域,拥有近二十项发明专利及实用新专利。其中包括中央空调、注塑机、压铸机、空压机、啤酒工业余热制冷、余热回收等节能系统。十多年来我们已经成功为数百个大中型企业实施了节能改造,每年为企业节约电费4亿度,二氧化碳减排40万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2010年与德国能源署签署“中德低碳战略合作协议”,将在更广泛的工业节能领域实现突破。

 

除了节能领域以外,深圳市奥宇节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动力联网监控、空调自控、水处理系统、锅炉自控等自动化领域,凭借强大的研发与工程实力、良好的工程质量与企业信誉,取得了行业内一致认可,成为著名品牌Siemens、OMRON、MOELLER、Intellution、ABB、CLIPSAL、Action、Schneider、Rockwell等授权代理或系统集成商。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