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爱博精电科技有限公司

爱博精电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爱博精电科技有限公司 2016/10/21 21:23:11

人气:102

Accuenergy ( 爱博精电) 是国际领先的智能配电与能源管理供应商。经过近二十年的发展,爱博精电业已成为一家国际化的创新科技企业,在全球拥有北京、多伦多、洛杉矶三个产业基地以及两个研发中心,并在海外二十多个国家拥有近40 家分销机构。在能源短缺的今天,爱博精电正在不断地帮助世界各地的客户来发展能源管理技术,解决电能质量问题,提升能源的使用效率和智能化水平,为保护地球和人类生存环境做贡献。


Accuenergy(爱博精电)致力于前沿科技产品的研发,不断推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能源管理与节能、电能质量治理、电力监控、电气安全监测和保护与控制等产品及解决方案,并广泛应用于市政工程、智能建筑、国防军事、交通运输、石油化工、冶金矿产、通信、数据中心、教育科研和医疗卫生等领域。爱博精电建立了高标准的ISO9001 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1 环境管理体系,产品通过了美国UL、加拿大cUL 认证,欧盟CE 认证,中国的CMC 和CCC 等认证,产品技术与质量在全球市场得到广泛的认可。


爱博精电始终坚持“至勤至精,至诚至善”的核心价值观,为中国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深得用户信赖。爱博精电以创新的科技、卓越的产品、高品质的服务,愿与您共同推进中国的能源管理、智能配电与电气安全的发展!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