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绍兴环思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绍兴环思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供稿:绍兴环思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6/10/24 11:52:15

人气:23

环思十五年,秉承致力于纺织行业信息化的理念,确立了环思在纺织信息化领域领先者的地位,奠定了环思在纺织产业升级和企业转型过程中不可或缺的作用。

环思是中国唯一一家覆盖全纺织产业链的信息化公司,也是中国规模最大的专注纺织信息化的科技公司,积累了近千家纺织服装企业信息化案例,其中包括鄂尔多斯、山东如意、罗莱家纺、雅戈尔、安踏等近50家纺织上市公司,100家纺织500强企业,200家综合性纺织大中型集团企业 。

环思近几年实现了30-50%的增长速度,随着公司股份制改造的完成,内在的发展体制和创新的机制更使环思插上了腾飞的翅膀,立足技术超越技术,立足纺织超越纺织,立足软件超越软件的三个超越指导思想,将使环思能顺应互联网+、工业4.0和工业制造2025的大趋势,实现环思在两化融合以及智能智联化更高层次的发展,环思已然成为纺织行业智慧型产业的先行者。

环思始终坚持研发是科技型企业立身之本之理念,正是持续不断且大幅增长的研发投入,环思才能实现高速且稳健的增长,环思每年千万元级的研发投入,使得环思具备了领先的技术和成熟的产品体系,环思已在数字化、信息化、自动化等纺织产业运用方面处于行业领先的地位,纺织智慧型工厂的前瞻性布局以及环思未来十年发展规划,必将助力环思成为纺织智慧型产业的领导者。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