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哈斯自动数控机械??(?上海?)??有限公司

哈斯自动数控机械??(?上海?)??有限公司

供稿:哈斯自动数控机械??(?上海?)??有限公司 2016/10/24 15:50:10

人气:31

哈斯自动化公司是西方最大的数控机床制造商,生产一系列数控立式和卧式加工中心、数控车床、转台产品。公司同时也生产一系列特殊机型,包括5-轴加工中心,模具加工中心、工具车床及龙门加工中心。哈斯加工中心及转台产品均一贯禀承 Gene Haas 先生的严谨风格,打造出了精确度更高、重复性更好且经久耐用的机床产品,性能远超同侪。

1983 年,Gene Haas 创立了哈斯自动化公司,力求为广大客户提供价格合理、经久耐用的机床系列产品。哈斯以第一台全自动、可编程套爪分度器打入市场 –该装置在精确定位方面表现尤为出色。哈斯 5C 套爪分度器是一项史无前例的成功设计,在接下来的四年中,公司不断扩展生产线以涵盖更广泛的领域,例如可编程转台、旋转分度器以及机床附件产品等。

1987 年,哈斯进行了一项全新的尝试,自主研发并生产了第一台立式加工中心。使用这台机床,客户可以进行铣削、钻孔、攻丝以及镗削等一系列操作。与同类进口产品相比,VF-1 称得上是真正物美价廉的机床。作为一款采用最先进的设备和生产工艺并且能够进行高精度加工的机床产品,首台 VF-1 于 1988 年诞生,且在同年举行的伊利诺伊斯州芝加哥举行的国际机床展 (IMTS '88) 上首度亮相。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