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山崎马扎克(中国)有限公司

山崎马扎克(中国)有限公司

供稿:山崎马扎克(中国)有限公司 2016/10/24 16:10:30

人气:148

目前,山崎马扎克公司在全世界共有9个生产公司,分布于日本(日本5家:山崎马扎克大口工厂、山崎马扎克美浓加茂工厂、山崎马扎克美浓加茂第二工厂、山崎马扎克精工工厂和山崎马扎克OPTONICS工厂)、美国(马扎克公司)、英国(山崎马西那里)、新加坡(山崎马扎克新加坡)和中国(宁夏小巨人机床有限公司)。此外,山崎马扎克公司已经在世界上设立了38个技术中心(Technology Center)。连同遍布世界各地的马扎克技术服务中心(Technical Center) 在内,山崎马扎克在世界各地已经建立了超过80个客户支援基地。 为了促进和扩大在中国市场的销售活动,1998年,山崎马扎克公司在中国全资设立了山崎马扎克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负责全线马扎克产品在中国的销售和服务工作。

2000年在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成立了小巨人机床有限公司,主要生产NEXUS系列的数控车床和立式加工中心,及VTC系列立式加工中心。

2013年1月,山崎马扎克集团旗下第4家在华公司——山崎马扎克机床(辽宁)有限公司正式开业投产。新公司选址大连董家沟,建筑面积约12万平米。是一个现代化的数控车床生产基地和技术服务中心,此外,大连还有一个约1000余平方米的展示厅,同时在北京、广州、重庆设有技术服务中心。

至此,山崎马扎克在中国拥有4家公司,按成立先后依次为山崎马扎克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小巨人机床有限公司与山崎马扎克机床(上海)有限公司,山崎马扎克(辽宁)有限公司,4家公司的分工各有不同,但马扎克(大连)有限公司是马扎克在中国的纽带,他不仅有日本的先进技术,还有中国广阔的市场。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