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北京天田机床 模具有限公司

北京天田机床 模具有限公司

供稿:北京天田机床 模具有限公司 2016/10/24 16:22:31

人气:51

  『北京天田机床模具有限公司』是外资企业,投资方是世界机床行业十强之一:A M A D A株式会社天田。

‘天田’是金属加工机械综合制造商。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发展,注册资金已达500多亿日元。

   在世界各大洲设有66个分支机构,其产品营销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名列世界钣金加工企业之首的跨国集团公司。

‘天田’的产品在80年代初进入中国市场。『北京天田』是AMADA(天田)在中国建立的第一家合资企业,目前在上海、深圳、香港、连云港等地也建立了合资、独资公司,已经形成了集生产、销售、展示、技术支持、售后服务为一体的天田(中国)集团。

『北京天田机床模具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元月。公司实行董事会领导下的总经理负责制;下设各职能部门、模具工厂;在大连、沈阳、青岛、天津均设立了事务所。在北京还建立了为客户提供机床实际加工演示的“展示厅”。

   经营范围:天田集团生产的(进口和国产)机床及零备件的销售;机床及机床模具的技术交流、技术服务等相关配套业务;机床及附属装备、机床模具的生产销售,并提供售后服务。

   北京天田公司经过十多年的开拓进取,规模不断扩大,以高素质的职工队伍、精良的工艺设备、独特的营销方式以及完善周到、全天候的售后服务体系,赢得了广大客户的厚爱。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