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温岭市大众精密机械有限公司

温岭市大众精密机械有限公司

供稿:温岭市大众精密机械有限公司 2016/10/25 9:31:41

人气:43

温岭市大众精密机械有限公司(简称大众精机)创建于1999年9月9日,是一家专业提供高品质液压配件、汽车配件及合作生产高空作业平台、中高端智能数控机床、太阳能发电站智能跟踪装置等设备的创造型企业,总部研究院设在浙江台州。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向全球各行业领先企业提供产品与应用方案。

大众精机是温岭机床工具行业协会会长单位,先后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首批国家机床工具产业品牌建设试点单位之一等荣誉称号。公司全面实行ISO9001、TS16949等质量体系及ISO14000环保认证,产品可靠安全,践行绿色制造。

公司主要业务涉及液压、汽车零配件精密加工,自动升高梯制造,数控机床研发制造,太阳能发电站智能跟踪装置制造等四大产业领域,是集研发、铸造、精密加工、装配、售服为一体的综合服务商。其中在中高端动柱式立式车床、各类专用车削机床的应用领域具有较强的影响力。液压、汽车零配件精密加工广受国际尖端客户青睐。

在进入国际市场十多年间,大众精机液压、汽车零部件产品覆盖欧美、日本等国家地区,长期为美国的伊顿集团、派克汉尼芬集团、实用动力集团、豪士科集团、麦格那、英格索兰、特灵集团及日本的油研株式会社、东京计器等全球知名企业提供优质配套服务,并被其纳入一级配件供应商行列。

公司在与国际巨头企业配套合作过程中,把所学知识与中国实践相结合,不断创新设计。产品始终走在用户需求之前,引领客户产业转型升级。优质产品与专业服务广泛应用在精密制造和研发装配的方方面面,“大众精机”和“TOOKO”的品牌逐渐享誉国内外。

立足当下,开创未来。大众精机立志成为一个全球知名、受人尊敬的伟大公司。秉持“大众智造,装备世界”的核心理念,大众精机人将继续努力恪守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致力于创新发展、和谐发展、绿色发展,矢志打造长青基业;努力以“中国创造”、“中国品牌”为发展导向,持续为合作伙伴及社会大众创造更大价值。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