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苏州特尼桑机电有限公司

苏州特尼桑机电有限公司

供稿:苏州特尼桑机电有限公司 2016/11/1 14:06:06

人气:50

苏州特尼桑机电有限公司,建立与2014年4月25日,公司主要倾向于开发工业行业产品,着力打造自动化行业高新产品,公司有研发团队,销售团队,生产团队等一整套经意模式,建立在有许多国外大品牌情况下,努力将国内自主品牌做起来,迎领国内工业产品走向全世界。专注于工业自动化领域的系统集成与产品分销业务。为客户提供最合适、性价比最高的自动化产品。是苏州地区工控行业的前行者,具备行业公认的技术支持与产品服务能力。公司拥有一批经验丰富的产品设计人才, 为客户提供专业的产品选型与技术服务。 我们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研发、设计自动化系统,根据不同行业应用的特点与需求,提供最优性价比的解决方案。为客户降低采购成本,专业、高效的技术服务是我们永恒的追求。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