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恩普仪表(北京)有限公司

恩普仪表(北京)有限公司

供稿:恩普仪表(北京)有限公司 2016/11/9 16:57:22

人气:32

恩普仪表(北京)有限公司是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专业从事工业自动化仪表的生产和制造。 公司位于北京中关村软件园区,我们秉承工控人的智慧与信誉,励精图治,一流的科技人才,一流的科研手段。从最初的单一加工到拥有自己的研发团队,现如今拥有由中科院、航天部等单位的一批高级技术人才。 恩普仪表在北京、杭州均设有自己的生产基地和研发机构,公司的产品涉及工业行业的各个领域,技术在全国同行业中处于领先水平,公司主要以技术开发、新技术应用、新技术产品设计、推广、生产为主。 公司主要产品有流量,压力、液位、分析、温度仪表等,在石化、冶金、电力、纺织、印染、制药、水处理、热网、航天等行业中得到了全面应用。产品具有精度高、耐高温、耐高压、适应性广、安全稳定等优良性能。同时公司还和国外知名品牌厂商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品牌有:YOKOGAWA(日本横河)、ROSEMOUNT(罗斯蒙特)、KROHNE(科隆)、横河EJA等。 恩普仪表将为合作伙伴提供系统的技术支持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专注于“品质、服务、共赢”是每一个恩普人永远的追求,公司本着为社会创造价值、为客户创造价值、为企业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价值的核心理念,立足成为“国内领先的传感器与数据采集供应商”。我们将不懈努力,与您共同发展。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