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东莞埃恩哲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东莞埃恩哲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供稿:东莞埃恩哲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2016/11/25 11:48:56

人气:153

埃恩哲自动化是一家专注于生产制造与研发为一体的专业性企业,埃恩哲开设在的工厂,可为客户提供产品的OEM及ODM生产代工服务,目前我们已为众多国内外知名厂家提供代工生产服务,我们所生产的产品在性能以及价格上得到她们的高度认可和信赖,埃恩哲为您提供光电与接近,光纤等传感器,微型电眼,限位开关,仪器仪表,小型继电器与各种旋转编码器的代工生产服务,我们的产品品种丰富、产品质量与性能优越,还具有高性价比的价格优势,埃恩哲生产的产品在性能品质上,与业界相关知名品牌的产品,在质量性能上完全相同,让客户实现完美互换与替代使用!


多年来的执着追求,铸就了埃恩哲自动化无可比拟的专业优势,我们今天能够取得的成就和各种经验的累积,与您的支持和厚爱密不可分!埃恩哲的制适工厂在成立之初,就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我们的产品均通过CE,FCC,ROHS,IP,C-TICK的认证,部分产品取得CCC,UL等相关认证,为此埃恩哲累积了许多先进的生产经验以及产品品质的高可靠性,并凝聚了雄厚的技术力量,得到了众多OEM客商的合作支持与信任,并在新老客户中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和信誉,在此欢迎广大客商前来埃恩哲参观洽谈与指导!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