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金蝶国际软件集团

金蝶国际软件集团

供稿:金蝶国际软件集团 2016/12/13 15:56:19

人气:51

运用前沿科学技术,金蝶以管理信息化产品服务为核心,为超过600万家企业和政府组织提供云管理产品及服务,是中国软件市场的领跑者。今天,已有超过2000家合作伙伴选择金蝶作为共创共赢的发展平台。IDC权威数据显示,金蝶连续十二年位居中国中小企业市场占有率第一。财富中国100强企业,一半选择金蝶。 金蝶始终秉承“帮助顾客成功”的商业哲学,恪守“致良知、走正道、行王道”的核心价值观,二十三年如一日坚持软件强国梦。今天,金蝶以“让数据驱动成功”为使命,以“最值得信赖的大数据服务公司”为愿景,秉承“用户至上、小、美、快”的产品服务理念,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云管理服务商,帮助中国企业实现转型升级的民族梦想。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