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苏州天洲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

苏州天洲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

供稿:苏州天洲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 2016/12/29 23:05:59

人气:77

公司产品获得多项国家技术专利,公司的研发团队持续的研究、试验、改进工业机器人在工业企业中的具体运用,为客户提供自动化生产的解决方案。我们坚信自动化生产是工业企 业提升企业竞争力的必经之路,我们坚持持续改进产品技术、持续满足客户需求,为工业企业提供高性价比、操作简便的工业机器人自动化产品。 公司对产品品质的追求是最持续的也是最重要的,公司通过ISO9001:2000国际品质管理体系认证并全过程管理产品品质,保证客户使用最优质的工业机器人自动 化产品。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公司在全国设立多个分公司及售后服务点,为客户提供周到、快捷的售后服务,让客户用的放心。 天洲品牌工业机器人帮助客户解决人员紧缺、操作危险、品质不稳定等紧迫问题,实现自动化生产。我们也与客户一起研究生产工艺要求与品质要求,为客户量身  定做机器人自动化产品。 主营产品有:冲床机械手;冲压机械手;搬运机械手;移载机械手;码垛机械手;车床上下料机械手;压铸真空机;各种非标自动化生产线及流水线。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