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淄博鑫创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淄博鑫创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淄博鑫创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2017/1/16 14:06:20

人气:152

淄博鑫创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设在山东省重工业城市——淄博市高新区,是一家电气自动化产品销售及系统集成、SCADA系统设计开发、工业级设备设计、安装、维护及技术咨询的高科技企业。我们是上海海得控制在生命科学领域的紧密合作伙伴,致力于制药工程的自动化及系统集成,另外还经销德国西门子工控系列产品、罗克韦尔工控产品,ABB系列工控产品,施耐德系列工控产品,海泰克系列工控产品;松下系列工控产品;(PLC,触摸屏,变频器、伺服)

拥有制药装备和化工过程控制领域专业技术人员多人,主要为客户提供各种工业电气自动化控制系统设计、信息化系统工程、电气成套设备等。尤其专注与灭菌、制剂、灌装、压片设备、智能检测设备电气自动化控制;拥有一批责任心强、实践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管理人员和资深技术人才,成功地完成了多项自动化工程,实现了从系统设计、集成、软件开发到设备供应、现场安装、系统调试运行等一条龙服务,具备了全面而丰富的工程项目经验。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