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上海盖林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盖林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上海盖林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2017/1/17 18:56:01

人气:222

上海盖林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Shanghai GAILIN Automation Technology Co.,Ltd. (简称:盖林自动化GAILIN),是面向工业自动化领域的专业开发、设计、制造和销售过程控制仪表的高新技术企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公司以人为本,视科技为第一生产力,凝聚了一批敬业乐群、有责任心、勇于进取、业务精专的员工,拥有齐全的技术解决方案和完善优质的售后服务,为自动化控制的设计提供了更好思路及更优惠的方案,也改变着自动化控制的设计理念。盖林自动化GAILIN精益求精,将国际化管理体制应用到整个生产过程中,把控每个生产环节,确保产品合格出厂,客户只需要提供产品编码便可追溯产品的所有制造数据。盖林自动化GAILIN在广大客户当中享有较高的知名度与良好的声誉, 依托雄厚的技术资源和渠道优势很快在工业自动化仪器仪表市场占有很重要的位置。公司的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国内外机械制造、石油、石化、化工、PTA化纤、冶金、电力、环保、玻璃、纺织、供水、污水处理、暖通、楼宇自控及市政工程等自控仪表配套用户系统工程项目中。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