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大连天赐科技有限公司

大连天赐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大连天赐科技有限公司 2017/1/23 14:32:39

人气:54

大连天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TIANCI)是集开发、经销、及系统集成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我们成功应用了SIEMENS,三菱,信捷,奇胜,派克汉尼汾,东元,施耐德等控制系统,变频器,伺服等工控产品成功开发了照明控制、中央空调群控、脱硫、除臭、除尘、换热站、螺栓拉伸机、沥青混凝土搅拌、检针机、变电所群控等项目。工程服务包括向国内/外客户提供工程项目咨询、实施与管理,包括工程设计、软件编程、控制柜(盘)制造及系统测试、现场仪表及系统安装、调试及开车、用户培训、保运、售后服务等一系列个性化的专业服务项目。希望用一流的工程质量为客户和本公司实现价值。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