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保定首控科技有限公司

保定首控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保定首控科技有限公司 2017/2/18 22:43:27

人气:76

保定首控,始建于2006年,是一家专业从事智能工厂建设和非标设备设计的高新技术企业。我们的服务和产品涉及工厂智能化系统,机械设计、制造等多个专业领域,在乳品、啤酒、矿泉水、光伏、建筑、物流等行业中被广泛应用。 经过这几年的快速发展,企业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并逐渐成长为一个以开发、设计为主,兼制造、改造的现代化科技创新型企业。在企业成长过程中,我们的团队携手共进,不断创新,积极开发重大科研课题,不但在科技创新中取得了多项科研成果,也培养出一支专业的高效率的设计团队。与此同时,企业也与众多知名企业建立了稳固的合作关系,在各大型快销品企业中树立了良好的形象。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