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上海零野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上海零野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供稿:上海零野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2017/2/20 20:17:28

人气:20

上海零野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办公室地址位于中国第一大城市,中国的经济、金融中心上海,上海 上海 上海市嘉定区 安亭镇,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0万元(万元),公司成立以来发展迅速,业务不断发展壮大我公司主要经营汽车总装设备、涂装设备、零部件部装设备; 真空断路器总装设备、部装设备、控制柜总装; 曳引机总装设备、部装输送设备、涂装设备、; 自动化包装设备; LED总装、老化、包装输送设备,我们有最好的产品和专业的销售和技术团队,目前团队人数有50人,,我公司是上海包装测试设备公司行业内知名企业,如果您对我公司的产品服务有兴趣,期待您在线留言或者来电咨询

上海零野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为制造业提供自动化装配系统设备、涂装系统设备、以及企业整体物流系统规划、技术咨询的现代化公司。零野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致力于提升制造业企业车间物流管理水平、信息化管理水平、供应链管理以及生产装备水平、并引领其显著降低生产成本。

上海零野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的产品及服务涉及汽车、新能源、LED、特种电机、真空断路器、动力、家电等各个领域。

“诚信、合作、服务”是我司经营的理念;零野公司将大力实施品牌创业、服务创业、推进产品模块化,行业标准化,并且与客户保持长期的战略性合作伙伴。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