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北京利达英杰联合技术有限公司

北京利达英杰联合技术有限公司

供稿:北京利达英杰联合技术有限公司 2017/3/8 19:50:59

人气:83

北京利达英杰联合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消防电子类产品企业,主要产品有电气火灾监控系统、防火门监控系统、消防设备电源监控系统等,是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拥有良好的信用、质量、服务体系,并已通过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获得了高新企业证书,所有产品均通过国家消防电子部门颁发的型式认可证书,获得了由公安部消防产品合格评定中心颁发的《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为满足市场不断发展的需要,公司对产品的升级和新产品的研发始终没有松懈,聘请国外专家,引进先进技术,总结市场同类产品的特点,按照新的国家标准成功开发出新型智能化消防产品。

? ? ? ?公司拥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遍布全国的销售及售后服务网络,极高的信誉让“利达英杰”在业内备受关注。专家指出“产品的安全性、稳定性、可靠性极为重要,选择品牌就是选择安全。"

众所周知,因供电线路或用电设备绝缘损坏引发的接地电气火灾的例子不胜枚举。电气火灾具有一定的特殊性,在没有发生电气火灾之前,很难被发现,所以我们必须借助现代科技手段,把看不见摸不着的信息,转换成我们能够通过感觉器官感知的信息,这就是电气火灾监控系统(漏电火灾报警系统)。 北京利达英杰联合技术有限公司推出的电气火灾监控系统已在全国推广应用十年之久。为满足市场不断发展的需要,我公司对产品的升级和新产品的研发始终没有松懈。聘请国外专家,引进先进技术,总结市场同类产品的特点,按照新的国家标准(GB14287-2014) 成功开发出新型智能化LDHT系列电气火灾监控系统。 北京利达英杰联合技术有限公司产品在制造过程中严格执行国家产品质量标准,拥有完善的售后服务服务体系、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极高的信誉让“利达英杰”在业内倍受关注。专家指出“产品的安全性、稳定性、可靠性极为重要。选择品牌就是选择安全。”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