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 厦门光沃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厦门光沃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供稿: 厦门光沃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2017/3/21 20:41:32

人气:125

厦门光沃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大型进口系统(集散式控制系统、可编程控制器、冗余容错控制系统、机器人系统)备件销售。主营品牌Allen-Bradley,Schneider,ABB,Siemens,GE Fanuc等进口自动化系统备件销售及系统集成的高新技术企业,在公司全体员工的努力及广大客户和业界同仁支持之下,公司业务迅速拓展,业务范围遍及华东、华南、华北、西南等全国各地,迅速成为自动化行业的后起之秀,公司以“为客户创造价值是我们永远追求的目标”为宗旨,本着“质量保证,诚信服务,及时到位”的做事态度长期以往的服务于每一位新老客户。在此,感谢新老客户的长期支持,因为您的关注我们将更加专注。

主营产品,优势供应,充足库存。 主营:世界知名品牌的PLC 、DCS 系统备件! Allen-Bradley: SLC500/1747/1746、MicroLogix/1761/1763/1762/1766/1764、CompactLogix/1769/1768、Logix5000/1756/1789/1794/1760/1788、PLC-5/1771/1785等。 Schneider Modicon(施耐德莫迪康):Quantum 140系列处理器、控制卡、电源模块等。 ABB:工业机器人备件DSQC系列、Bailey INFI 90,ABB 变频器等。 GE FANUC(GE发那科):模块、卡件、驱动器等各类备件。 Invensys Foxboro(福克斯波罗):FBM01系列,FBM201系列. Invensys Triconex: 3008,3504E,3511系列。 Westinghouse(西屋):1C311..系列,5X00..系列。  Bosch Rexroth(博世力士乐):Indramat,I/O模块,PLC控制器,驱动模块等。 SIEMENS-3RF、3RV、3RK、3RN、3RB、3RS、3RP、3TC、3TX、3TK、3TF、3TH、3UG、3NE、6SB、6SY、6RY、6DD、6SL39、6SE70、6GT等系列这些系列价格绝对好. 如果您需要,我们能够解决您的缺损部分或交换,欢迎来电查询!我们将会给您最优质的服务! 我们以服务赢市场、以品质赢关注、以诚信赢客户、以绝对的优势,超低价格供应,让我们共享盈利!! 我们提供最好的服务,可快递代收货款,现金支付等。全国统一发顺风快递。 如果您发现其他供货商为相同产品提供更为低廉的价格,我们也愿意参照其价格向您提供进一步的折扣。若还有其他任何问题,请随时与我们联系!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