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超恩股份有限公司

超恩股份有限公司

供稿:超恩股份有限公司 2017/3/30 14:56:05

人气:24

超恩公司自成立以来,即致力于应用创新科技于设计开发及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并着眼于高效能的设计服务理念,专注于机器视觉、模拟及数字影像分析监控、智能控制、工业自动化及多端口以太网的应用领域,产品则包含相关应用的板卡、宽温无风扇嵌入式系统及工业计算机。超恩向客户提供的,不仅仅是稳定且具高信赖度的产品,超恩专注的研发团队与高度热忱的业务团队,秉持着客户导向的服务精神,倾听客户的需求。期以迅速及优质的技术服务,协助系统整合商缩短开发时程,增加其解决方案及服务价值。超恩积极的企业文化,今后将持续以专注的精神在产品设计、制造质量、技术服务的提升,深耕相关应用市场,掌握市场发展方向,以成为系统整合商的长期发展合作伙伴为目标。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