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厦门麦克玛视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厦门麦克玛视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供稿:厦门麦克玛视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2017/4/17 17:19:05

人气:29

       

     厦门麦克玛视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致力于机器视觉系统软硬件研发,以嵌入式工业智能相机、通用视觉软件、深度学习算法软件为核心基础,应用包括深度学习OCR字符检测、深度学习分类及缺陷检测系统及软件、并提供行业内专用外观六面检测设备等。嵌入式工业智能相机及X86视觉控制器广泛应用机器人定位系统、外观检测、尺寸测量、3D扫描视觉系统等,以及IMX系列模具监视器、柔性振动盘等配套行业应用产品。

    公司产品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认证体系,具有PCB硬件设计、驱动开发、算法研发、先进的软件架构开发及应用部署一条龙的技术团队,公司实力不断得到发展和壮大,截至目前,公司在广东、江苏设立了办事处,在深圳和苏州成立了分公司。并以上海、宁波、温州、江苏、山东、北京、天津、广东等地为中心初步形成了闽南、长三角及珠三角地区的销售服务网络,我们以专注创新、客户至上、诚信服务的经营理念,努力将“麦克玛视”打造成技术与商业运作完美融合的良好品牌!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