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深圳市茁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深圳市茁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供稿:深圳市茁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2017/5/8 20:37:58

人气:71

公司成立于2007年,位于深圳市宝安区长丰工业园,营业面积2000多平方米,主要业务包括:LCD KVM控制平台、机柜、远程数字KVM切换器,PDU等机房设备和机房工程设计实施等,通过总部和北京、上海、成都等地设立办事处,使产品和服务辐射到全国乃至世界各地。 公司拥有经验丰富、锐意进取的研发团队、生产管理团队和现场实施管理团队;其中大部份骨干员工都有10年以上从事机房设备工程和电子信息化开发工作经验,并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自成立以来,我们持续探索客户需求,以创新的精神推动人机交互设备的开发,推动机房设备建设的全面革新。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