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北京点点星光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点点星光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北京点点星光科技有限公司 2017/5/11 14:03:49

人气:17

星锋航万物互联运维云平台XFH-IOE创新性的打造了从网络接入-网络管理-网络优化-性能管理-网络运维-机房监测完成所有网络体系建设,为用户提供网络安全管理、机房运维监测、动环监控预警的整体网络运行保障建设方案,从而加强网络安全保障,提高IT运维管理水平,增加IT投资的回报率,保障业务系统和关键设备的正常、稳定、高效运行,真正网络问题做到了快速发现,准确定位,立即解决。星锋航万物互联运维云平台XFH-IOE提供智能的B/S接口可视化人机界面,通过简单的操作即可实现全方位的监控预警管理,包括网络专线、服务器软硬件、数据库、存储设备、中间件、各种应用、业务系统、机房动力环境等一体化监控管理,“化繁为简”,提升单位整体IT运维能力和效率。系统对网络安全管理,服务器硬件状态监控管理,以及机房IT运维和动力环境一体化监控管理在国内处于领先水平。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