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西班牙尼古拉斯克雷亚集团公司

西班牙尼古拉斯克雷亚集团公司

供稿:西班牙尼古拉斯克雷亚集团公司 2017/5/11 19:28:18

人气:34

西班牙尼古拉斯·克雷亚股份有限公司(Nicolas Correa S.A.)成立于1947年,在与阿纳亚克(Industrias Anayak)实现强强合并之后,如今已经成为尼古拉斯·克雷亚集团(Nicolás Correa Group)的母公司。凭借其现有规模以及集团在铣床行业创新、理念、设计和生产制造方面的非凡实力,雄踞欧洲市场的行业集团领航者之尊,并迅速占领中国市场,并由西班牙尼古拉斯克雷亚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代表处 (隶属于西班牙尼古拉斯·克雷亚股份有限公司)负责分析、拓展国内市场以及相关业务的联络工作。


西班牙尼古拉斯·克雷亚(Nicolas Correa S.A.)公司已经成为欧洲铣削解决方案的顶级供应商,麾下拥有386名员工,2008年营业额超过1.13亿欧元。其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铁路、能源和常规机械行业,并可以满足这些行业中对于生产模具、大型模具、单块组件等要求最为苛刻的制造业务的相关需求。


如今,尼古拉斯·克雷亚(Nicolas Correa)80%的产品,都通过自身四通八达的营销网络以及集团麾下众多子公司,出口到了德国、中国、法国、英国、美国、加拿大等主要的工业化国家,上述子公司都可为客户提供面对面的个性化服务。


以 correa  克雷亚阿纳亚克为品牌的系列铣床产品,因其种类 齐全、质量上乘,赢得了全球众多客户的青睐和信任。两个生产工厂分别位于西班牙的布尔戈斯市(Burgos) 和伊塞亚市(Itziar)。


此外,尼古拉斯·克雷亚(Nicolas Correa)麾下还设置了实力雄厚的研发与创新部门。这个部门除了负责公司自身项目的相关工作之外,还参与了西班牙与欧洲境内的诸多尖端项目。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