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科德数控股份有限公司

科德数控股份有限公司

供稿:科德数控股份有限公司 2017/5/11 19:45:43

人气:38

大连光洋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在2014年更名为大连光洋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公司主营光纤总线开放式高档数控系统和直驱式关键功能部件(直驱式力矩电机和驱动装置、直驱式单/双轴转台电主轴),以及电主轴、主轴编码器、细分器、实时核、软PLC等数控产品。 科德数控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大连光洋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专业配套自主化高档数控系统和高档数控机床的制造商。主营五轴立式车铣磨复合加工中心、五轴联动卧式铣车加工中心、五轴工具磨床等机床产品。其中立式系列加工中心已经出口到德国,开创了国产高档五轴数控机床出口发达国家的先河。 作为中国唯一的“机床和控制、反馈装置及电机一体化”供应商,我们向用户承诺:制造更高质量的产品,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以满足中国各工业领域对五轴数控机床的需求。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