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成都普瑞斯数控机床有限公司

成都普瑞斯数控机床有限公司

供稿:成都普瑞斯数控机床有限公司 2017/5/12 22:47:53

人气:13

公司产品是在充分消化吸收欧美等发达国家先进数控产品在设计、工艺 、控制、传动和电气等各种专项技术的基础上,对市场和用户进行了广泛深入地调研,针对现代自动加工工艺的实际需要,采用现代设计制造技术,精心研发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机电一体化数控产品。公司产品定位于中高端加工中心类产品,性能好、精度高、稳定可靠,产品达到的精度值高于国内立式加工中心同类产品约30%,产品数控化率为100%,立式加工中心产品综合性能在国内名列前茅,属第一阵营。 公司技术研发能力强,在产品设计、电气控制、工艺流程方面有自己的成熟技术和创新能力,在用户交钥匙工程解决方案方面也具有很强的技术能力,已为广大客户提高了多条各种类型的交钥匙工程生产线。 公司还针对精密加工中心产品的生产制造要求,配置了不同规格、不同型号的立式加工中心、卧式加工中心、龙门加工中心、镗铣加工中心、数控导轨磨床等高性能的自动化加工设备以及高精度的国际知名品牌检测仪器,如美国的HEXAGON三坐标测量机、英国的RENISHAW双频激光干涉仪、英国的RENISHAW球感仪、德国的粗糙度检查仪、日本NIKON自准直仪、美国在线主轴动平衡测试仪等,完善了生产制造和质量控制手段,以确保产品的高精度及稳定性。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