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昆山之富士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昆山之富士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供稿:昆山之富士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2017/5/15 15:43:33

人气:200



昆山之富士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由日本富士机械制造株式会社独自出资,于2012年1月在江苏省昆山市注册成立。总投资额4500万美元,注册资金1500万美元。公司总占地面积50000平方米,一期工厂约15000平方米,已于2014年1月竣工并投入生产。公司目前主要生产与销售锡膏印刷机、数控机床及SMT相关周边设备。


总公司是一家在东京证券交易所一部和名古屋证券交易所一部上市的上市公司,员工2000名,年销售额约1000亿日元,其总部设在日本爱知县知立市,研究、生产、销售电子元件贴片机、锡膏印刷机以及数控机床。其产品销往全球各地,特别是电子元件贴片机的销量占了全球市场份额的30%左右,其中全球近50%的智能手机由富士的机器生产。而数控机床的主要客户是世界著名的汽车制造厂商。


作为富士机械制造株式会社在海外生产的唯一据点,公司以“感动客户”为公司口号,专心致力于产品的制造与开发,精益求精,为客户提供日本品质的产品及服务。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