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英赛克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英赛克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供稿:英赛克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2017/5/25 21:57:24

人气:143

   英赛克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始于2015年6月,是一家专业从事工业协议深度分析和工控网络安全攻防研究的创新型高科技企业,公司秉承技术创新理念,为工业用户提供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工业控制系统网络安全整体解决方案。    针对目前工业自动化领域存在严重的信息孤岛和网络安全威胁等问题,英赛克为关键信息基础设施提供工业协议安全转换和工控指令深度分析的组网安全防护类产品、工控网络异常和业务威胁审计监测类产品、面向控制系统工艺流程的工控安全资产管理平台和工控安全管理运维服务及攻防演练等整体解决方案。    英赛克科技为电力、石化、交通、煤炭、冶金、烟草、智能制造及军工核电等行业用户,提供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安全产品、服务及解决方案,英赛克科技为中国制造2025和两化深度融合、设备自动化控制和生产业务管理的安全可靠运行保驾护航。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