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牧野机床(中国)有限公司

牧野机床(中国)有限公司

供稿:牧野机床(中国)有限公司 2017/5/31 17:52:35

人气:98

为满足亚洲市场快速增长的加工要求,全球总部牧野铣床公司成立了牧野亚洲,以便更好、更有效地管理亚洲地区客户的业务与服务。基于新加坡在亚洲的地理位置、战略地位和经济情况,牧野东京选择新加坡作为亚洲总部,设立牧野亚洲私人有限公司覆盖中国、印度、泰国、印度尼西亚、越南、菲律宾、马来西亚和新加坡市场。



牧野亚洲现已发展成为一个集制造、研发、产品设计和商务管理为一体的制造型公司。先进的加工、制造和装配是我们公司的重要功能。牧野亚洲生产F和E系列加工中心,EDAF和EDGE系列电火花机,DUO系列和最新推出的U3线切割机床。



牧野亚洲独特之处是将公司的经营理念与高素质技能型人才相结合,以用户至上为宗旨。最重要的是,我们的核心竞争力在于我们拥有强大的研发部门,高水平装配技能的员工,能给客户提供完整的交钥匙解决方案,最后但同样重要的是我们对员工的持续培训。


新加坡总部的近500名员工,连同牧野亚洲各分公司的700名员工共同助力牧野亚洲的成功,以确保牧野亚洲在全球金属加工业务中处于领先,持续增长。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