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伊顿电气(上海)有限公司

伊顿电气(上海)有限公司

供稿:伊顿电气(上海)有限公司 2017/6/19 19:38:00

人气:123

伊顿电气有限公司介绍 作为伊顿公司的第一大业务部门,电气集团在电气控制、配电、工业控制和电能质量的制造和服务领域位于全球领先地位,在设计、研发、制造、应用和服务上给予用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以及最先进的产品。通过一系列的收购和兼并计划,伊顿电气集团有以下成功的著名品牌,如Westinghouse,Holec,Cutler-Hammer,Heinemann和Powerware。同时伊顿电气集团继承并发扬了这些著名公司的技术和工程经验,持续坚持这些著名品牌的传统和发扬她们的独特优点,为中国乃至全世界的客户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和服务。 伊顿电气集团总部位于美国,1995年进入中国,现在苏州、常州、杭州、扬中、中山、北京和太原都设有工厂,并在苏州成立了全球第三中国第一个研发中心。研发中心主要针对中国市场的新技术应用以及新产品开发,中心有超过100名的工程师、设计人员和高级技术人员,为中国以及全世界提供支持服务。 在任何需要的地方,伊顿连接、控制、转换和传输电源 在电力工业方面,伊顿在电力控制、电能管理和工业自动化产品与服务上领先全球。通过不断的产品更新,世界一流的生产方式和全球工程服务与支持.伊顿提供以客户为本的解决方案.以适应公用事业、工业、商业、住宅、电讯和生产市场不断变化的需求。 电力是现代生活的核心。我们把电力未出现之前的时代称为“过去”伊顿在电力领域的专业技术就如同电力的应用一样广泛,涵盖电力分配、保护和维护系统及其他完整的解决方案。 伊顿为建筑、工业、机械、电讯和公用事业行业的客户创造同样广泛的解决方案。各行各业都可以依靠伊顿电气的管理能力,提高自身电力系统的可靠性和高效性,降低成本,使之更安全。更容易操作。你可以在一些世界上最繁忙的机场如伦敦希思罗国际机场,在你最喜欢去的场馆或者是在无数明亮的家庭,看到由伊顿产品建立的电气系统所带来的成果. 伊顿电气有限公司是伊顿电气集团在中国的独资子公司,位于苏州工业园区,总投资2,500万美元,设有生产基地、研发基地及采购中心。 伊顿电气集团于2006年9月成功并购了森源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以及其下属全资子公司常州森源开关有限公司、常州兰陵电器有限公司。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