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常州市领华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常州市领华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常州市领华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2017/6/27 19:55:18

人气:84

领华简介

   领华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长三角地区的常州市,致力于向客户提供有价值的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

   公司团队在工业控制行业有着超过20年的技术经验,涵盖PLC、运动控制、CNC、工业机器人等领域,并且在玻璃切割、木料石料加工、激光雕刻等行业形成了独特的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行业解决方案。

   领华自动化和意大利ISAC公司达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基于ISAC核心的软件技术,领华自动化结合自身本土优势,向客户提供创新的整体解决方案。


ISAC简介——领华的合作伙伴

   从1994年开始,ISAC公司开始为工业自动化行业提供软、硬件解决方案,主要包括运动控制、CNC相关的技术方案,以及相应的玻璃切割、石料加工、木料加工、激光雕刻等行业解决方案。

   得益于公司创始人长达40年的经验,ISAC公司开发出一代又一代创新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提升自身竞争力进而获得成功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