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苏州深信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州深信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苏州深信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2017/6/29 19:36:22

人气:60


苏州深信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专注于数据安全加密领域从事数据安全管理的高科技公司,在数据环境加密,数据安全防泄密,数据主动防御领域等领域,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公司产品开发人员由全国顶尖数据安全专家组成,在企业数据加密,内网安全,源代码安全加密,图纸加密,文档加密,网络监控审计等方面,取得了多个自主产权的研发成果,并通过丰富企业数据安全方面的研发及管理经验,为政府机关,网络电信,银行金融,产品制造,基础能源,教育教学等多行业客户建设了数据安全解决方案,同时提供了企业数据安全管理的风险评估和资询服务。公司研发的SDC(Secret Data Cage)机密数据加密安全系统,采用内核级纵深驱动沙盒加密技术,其主要技术使用了磁盘过滤驱动技术,卷过滤驱动技术,文件过滤驱动技术,网络过滤驱动(NDIS/TDI)技术等一系列内核级驱动技术,从上到下,纵深防御。它是专门为解决源代码加密,图纸加密,内网安全加密,文档加密等机密数据加密问题而设计的一套数据安全加密软件系统。SDC企业数据加密系统给企业员工搭建一个封闭的加密数据存储环境,这个环境我们称作是源代码加密、图纸加密、文档加密的加密数据沙盒环境。它就是将所有与工作有关的企业加密数据、加密文件、加密文档、源代码全部放在封闭的加密沙盒环境里,员工开机后无法打开被保护的源代码、图纸和文档加密沙盒,必须进入加密沙盒环境才能打开加密数据。进入加密沙盒环境之后,他的所有泄密操作,比如文件上传、U盘、外接电脑、复制粘贴、邮件、CD刻录、截屏、打印、上传、盗走硬盘、重做系统等等,都会受到限制。如果想拿出文件,必须走审批流程。员工如果不进入企业数据的源代码加密沙盒模式,那么沙盒模式下的所有加密文档,加密源代码和加密图纸都是无法查看访问的,同样也不可以访问服务器。 数据加密软件SDC环境加密系统的优势在于不绑定数据源程序,不区分文件类型格式,不对图纸本身加密,不存在文件加密后无法识别等意外情况。所有加密源代码、加密图纸加密文档都存放在沙盒模式里。不改变员工的操作习惯,员工以前怎样开发软件,进图纸加密沙盒模式中还是一样的操作。并且在深信达图纸加密软件的沙盒模式中上网是安全的,不用担心加密源代码、加密数据的泄密。因些,我们的产品特别适用于以软件开发为主的开发企业和以图纸设计为主的建筑、装修等相关企业及设计院。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