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济南光宇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济南光宇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供稿:济南光宇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2017/7/7 22:18:19

人气:114

济南光宇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是集科、工、贸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总部在济南市历城区华龙路1623号创业大厦, 公司是光电旋转编码器、拉线编码器(拉绳编码器、拉绳位移传感器、拉线位移传感器)、电子手轮和联轴器专业制造商。公司还代理经销贵阳新天的光栅尺、德国SIKO的系列产品、英国VULCAN球栅测量系统、上海霍德编码器华东华北总代理、日本欧姆龙、內密控、德国B+F等。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拥有一批在工控领域积累了多年丰富经验的研发,生产,销售和工程服务人员,可为广大用户提供自动化控制方面的产品选型以及设计方案。公司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欢迎各界朋友莅临济南光宇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