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深圳市谷梁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谷梁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深圳市谷梁科技有限公司 2017/7/11 22:17:38

人气:75

深圳市谷梁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立足于条码行业多年为各行业用户提供条码、RFID自动识别技术在生产制造执行(MES)、物流仓储(WMS)行业的系统集成应用和硬件解决方案。我们的核心价值体现在特制化、个性化特殊需求的产品订制;专业复杂的条码等自动识别硬件设备的安装,调试和维修;自动化设备接口程序的调试对接;个性化电路和各类线路,机械的改装;自动仓库和普通仓库规划与设计;物流输送系统规划与设备;拆零与拣选区域规划与设计以及特殊应用场景的设计改装和工程实施。对生产制造、仓储、物流自动化的实现有整体的规划能力。

方案涉及的硬件产品包括:工业固定式条码扫描器、手持终端PDA、条码扫描枪、工业平板一体机、工控机、条码标签打印机和耗材,各类输送设备/分拣设备、AGV、RGV 小车、提升机、电子标签等物流设备以及各类进口传感器(光电开关)、精密仪器仪表等先进设备的资源整合。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