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北京幺正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幺正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北京幺正科技有限公司 2017/7/20 10:41:39

人气:67


     北京幺正科技有限公司 (Unitarity Corporation) 成立于 2014 年 , 是一家自主研发生产控制器产品的高科技公司。主要研发生产工程机械控制器、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等产品 , 并提供完整解决方案及技术支持服务。

     公司拥有长期从事工程机械控制器及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研发的核心团队 , 具有较强的自主创新实力。研发出的工程机械控制器可实现进口替代, 支持工程机械全面智能化、无人化的升级改造。

     在工业控制领域,针对不同的 DCS、PLC、RTU、物联网架构,提出了统一的系统体系结构,致力于实现工业自动化的智能分布式控制,实现对现行集中式工业控制体系架构的升级换代。公司始终坚持以“创一流团队 , 做顶尖产品 , 树一流服务”为宗旨 , 以“追求完美 , 科技创新”为使命 , 踏踏实实 , 一步一个脚印 , 打造出良好的企业形象。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