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恩比克科技

恩比克科技

供稿:恩比克科技 2017/8/8 19:56:24

人气:91

关于恩比克科技专注于自主创新研发设计及提供高质量,高稳定的嵌入式系统平台产品的工业计算机创新设计制造公司,同时于中国深圳市建立有一组设计生产团队,有效的利用两地资源协助客户更快速的产品设计生产, 让客户有效的缩短开发周期及更具弹性的产品成本优势进而快速的掌握市场先机。总公司设于桃园,并于深圳大陆多处设有据点,提供客户在地服务与支援。

详细产品信息请参阅:恩比克官网 www.enbik.com

工业计算机与嵌入式系统领导厂商-恩比克科技,追求强固、稳定、高质量生产,并且整合台湾与两岸业界开发设计,本次参展以工业4.0自动化工厂为主轴,推出工业4.0相关展出产品,无风扇工业计算机,其中U7-100 运算效能及高扩充性,体积只有一个手掌大小,专门为智慧工厂不同扩充需求所创新设计。U7-300系列则可以针对数位看版、智能工厂相关产业拥有HDMI等扩充界面的设计,创造更大的组合、维护、升级的弹性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