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广州市诺帝恩技术有限公司

广州市诺帝恩技术有限公司

供稿:广州市诺帝恩技术有限公司 2017/8/24 19:05:10

人气:84

诺帝恩公司于2016年在广州成立,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前知名专家、哈工业大专业博士,以及一批工控领域的专业团队一起组建而成。专注于自主研发、制造与CNC数控机床、金属切削类设备及自动控制检测设备等中高端智能装备业相配套的核心器件。其产品主要有:手轮、电子手轮、工业电缆线束、高精度磁电编码器、光电编码器及精密弹性联轴器等,并拓展到工业机器人领域且极具核心竞争力。

诺帝恩源自航天军工领域,是一家定位于将「军工品质与核心技术」引入工厂自动化(FA)控制领域的技术创新型高科技企业。      诺帝恩公司于2016年在广州成立,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前知名专家、哈工业大专业博士,以及一批工控领域的专业团队一起组建而成。专注于自主研发、制造与CNC数控机床、金属切削类设备及自动控制检测设备等中高端智能装备业相配套的核心器件。其产品主要有:手轮、电子手轮、工业电缆线束、高精度磁电编码器、光电编码器及精密弹性联轴器等,并拓展到工业机器人领域且极具核心竞争力。      可靠、融合、创新、领先是诺帝恩品牌的精髓。我们通过管理、合作、服务以及规范的行为准则来推行我们的品牌价值。诚信、智造、勇于踏入无人区领域的勇气和决心使我们团队能始终如一地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技术服务。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