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傲时软件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傲时软件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供稿:傲时软件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2017/9/9 23:22:56

人气:45

OSIsoft 的愿景


我们相信人们能凭借数据改变他们的世界。自 1980 年以来,OSIsoft 一直专注在一件事情上面,那就是提供稳健、可靠并且无缝的软件解决方案向客户交付数据。我们始终能为客户提供带有上下文的准确信息,帮助客户拓展业务、改变他们的世界。在35 年多的时间里,OSIsoft 一直致力于以更快、更可靠、更易于访问的方式提供数据。无论您是从上一世纪 80 年代的 VMS 系统收集信息,还是从最新的 IOT 设备收集信息,OSIsoft 都能帮您连接、收集和交付信息。


行业领导者




基础架构方案


企业的运营始终离不开数据。借助准确的信息,企业能够发现新的投资方向、改善日常运营以及快速适应市场变化。但要达到以上目的并非易事。很多企业都深陷在数据海洋中无所适从。而这正是 OSIsoft 的用武之地。OSIsoft PI System 是一种与行业和供应商无关的软件解决方案,它提供了开放的数据基础架构,可对运营数据进行集成、上下文呈现和可视化处理。PI System 要完成的任务很简单:

  • 将数据呈现给从未看过这些数据的人。

  • 确保数据准确无误并且随时可用。

  • 让数据易于处理和使用。

  • 保数据基础的安全性、可靠性和可扩展性。


为客户带来的优势


OSIsoft 的客户可借助 PI System 获得诸多优势,包括:

  • 无需增加投资便可扩展系统容量

  • 降低成本

  • 提高质量

  • 避免致命性故障

  • 提高工厂的安全性


OSIsoft 合作伙伴


OSIsoft 拥有范围广泛的合作伙伴生态群,这些合作伙伴可以提供行业专用的应用插件、联合提供软件解决方案以及定制的集成服务等等。OSIsoft 的合作伙伴网络涵盖 200 多个业务技术合作伙伴,其中包括 Esri、Microsoft、SAP、Cisco、Rockwell Automation Company、Mitsubishi Hitachi Power Systems Americas、Rovisys、Accenture LLP、Hatch 和Capula。


公司历史


OSIsoft 由 J. Patrick Kennedy 博士和 Richard Sara 先生创立,总部位于美国加州的圣莱安德罗。1998 年,OSIsoft 设立了第一个国际办公机构,如今已在全球 20 个国家/地区开设了多家分支机构。OSIsoft 拥有 1000 多名员工,许多员工为公司工作已达 10-20 年之久。OSIsoft 的多数员工拥有工程方面的高等学历,有超过 25% 的员工专注于客户支持方面的工作。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